close








憶小琳琳


說好不想你的   偏偏妳那甜美的笑顏


常在我耳邊迴盪著


說好要忘了你的   誰知你那飛舞的身影


總在我腦海中浮現著


當年你的來到  讓我好心疼  看著你顫抖的身體


不捨你如此的被遺棄


在相聚的日子裡   對你百般的呵護


希望你人生的第一站充滿快樂甜美的生活


然;兩年來你的貼心、耍寶、調皮


真使我又愛又氣


如今你到國外  是否依然如此皮呢?


黑胖近來的言行舉止有你的影子,霎那間我愣住了~


想妳的心   又浮現了  曾經同遊的情景一一如昨~~~


猶記得 周華健唱的忘憂草裏有句:~依依不捨愛過的人


想到此,眼眶竟是淚水


好想好想抱抱妳


聽你說我愛妳,牽手然後滿足的入夢鄉。


註:去年母親節你離開了我,今年的母親節又再想起妳


    說好不想妳的~~說好要忘了妳的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保母志工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